我校召开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研讨会

发布者:艾怡静发布时间:2023-12-08浏览次数:10

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教育教学水平,126日下午,在东风校区西二楼301会议室,召开了国产学生无套内精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国产学生无套内精副院长邱洪波、学院5个专业的相关负责人、教学督导组及骨干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邱洪波副院长首先向与会教师介绍了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研讨会的意义和目标,其次详细梳理了学院各专业当前在教育教学方面的优势与不足,接着具体阐述了各专业教改项目与教学成果奖、第三批一流课程申报、教材建设、教学名师和课堂创新大赛四个方面的建设情况。参会人员针对这四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分析了各专业具体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也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各专业结合专业特点和现状明确了教改项目、一流课程、教材建设、人才培育、教学成果奖申报的梯队建设,并在开展工作中制定详细的台账。

此次研讨为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明确了方向和聚焦了重点,为学院下一步工作锚定目标,凝心聚力,加快高质量教育教学体系的构建,努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