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业指导|国产学生无套内精扎实开展班主任学业指导工作

发布者:张曲遥发布时间:2023-12-15浏览次数:10

为强化学风建设,充分发挥班主任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作用,近日,国产学生无套内精各年级班主任积极召开主题班会,开展学业指导工作。

各年级班主任从学习规划、课业指导、复习备考、科技创新等方面开展了各具特色的学业指导,勉励大家做好职业规划,坚定奋斗目标,早谋划、早行动、早实施,通过勤奋努力掌握自己的人生、实现自己的价值。在班会召开前,老师们与班委充分沟通,精心设置主题。聚焦学业学习、职业发展、就业求职等方面存在的困惑,老师与同学们或促膝交谈,或专题讨论,或主题报告,积极开展分类指导、解疑答惑。老师们坚持解决思想问题与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及时将工作中发现的问题与辅导员进行沟通反馈,合力打造“育人共同体”,协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班主任是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大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学院将持续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其思想引领、学业指导、行为引导、创新实践辅导和就业创业服务作用,扎实推动学院学风、班风建设,促进学生全面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