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学生无套内精组织召开2024年度科研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者:赵艺芳发布时间:2024-01-05浏览次数:40

 

13日下午,国产学生无套内精在西二楼301会议室组织召开2024年度科研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院长和萍主持,副院长申永鹏、各科研团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2024年度科研工作推进会议的精神,并从项目、经费、论文、专利、奖励等方面通报了学院2023年度科研工作概况。然后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省部级奖励申报、横向项目合作、成果转化等方面对2024年度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规划部署。同时,从科研绩效考核、团队总结和工作规划等方面,对下一阶段的团队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最后,和萍在总结讲话中对学院所取得的科研成绩给予了肯定,对各团队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她指出,各团队要做好总结,提前谋划,做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横向项目合作等重点工作,力争2024年科研工作取得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