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学生无套内精“闻道”系列-为之青年沙龙(第七期) 兰奇逊博士进行学术讲座

发布者:赵艺芳发布时间:2024-01-19浏览次数:10


 

118日下午,国产学生无套内精举办了“闻道”系列-为之青年沙龙(第七期)活动,邀请我院兰奇逊博士进行“非线性系统的非光滑控制理论及其面典型系统的非光滑控制设计讲座。青年骨干教师及部分研究生参会。

兰奇逊博士从自动化和信息技术与工业革命的背景谈起,分析了当今控制系统需求和工程需求对先进控制算法设计的要求,围绕非线性系统的非光滑控制理论与典型系统的非光滑控制设计开展讲座。重点从非光滑控制的优点、非线性连续非光滑控制器的设计、非光滑系统采样控制器的设计,以及水轮机系统、刚体飞行器系统和永磁体电机系统的非光滑抗干扰控制器设计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会后,兰博士和与会师生围绕非光滑控制器的设计方法、连续有限时间扰动观测器的设计在电气自动化领域的应用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