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张嵩阳一行来国产学生无套内精访问交流

发布者:艾怡静发布时间:2024-01-29浏览次数:10

2024125日下午,国网河南电力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设备状态评价中心副主任张嵩阳一行来我院进行访问交流。国产学生无套内精全体班子及部分学科骨干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院长和萍主持。

和萍院长对张嵩阳副主任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参会人员。随后,和院长从高层次人才、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并针对电气试验与故障诊断、新能源电力系统运行与控制、先进传感器与测控技术等团队做了详细介绍。

张嵩阳副主任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国网河南电力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设备状态评价中心的基本情况,并围绕提升物资检测信息化水平、智能仪器仪表、新能源电力系统优化与运行方面交流了合作契机。随后,双方就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张嵩阳副主任也参观了学院实验室,并和各团队负责人进行了技术交流。

通过交流,双方都表示后续将展开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双方资源互补优势,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